aibama35

ノノ`∀´ル✿(’◇’)✿

【求助】怎样和陌生人表白?(论坛体/SK/MA/01)

lol

浅海:


我拒绝回答为何不填坑之类的问题

很平庸的梗,不负责任写着玩,所以很话痨,内链接不要乱点,点也点不出啥的(



-------------------------------------------------



【求助】怎样和陌生人表白?

1L 渔夫 :


2L :
插入

3L :
???

4L :
lz人呢???

5L :
怎么1L空白啦!

6L :
看标题觉得……?陌生人?LZ是要发起什么爱心活动吗?

7L :
lz打字慢出天际

8L 渔夫 :
啊啊抱歉,第一次发帖,平时对这些也没有研究,所以打字慢一点。
是这样的,我开了一家面包店,也提供一些咖啡桌供客人休息的,最近有一个男孩总是来我们这里买点面包坐一个下午这样。
我觉得自己挺喜欢他,但其实我除了收银之外就没和他讲过别的话了,所以想问问看各位有没有什么表白的方法?

9L :
lz生猛,不跟别人混熟点再考虑表白吗?

10L :
很在意lz的ID名字,为什么lz开了面包店啦!(重点错

11L :
对啊LZ你就不能先和别人套个近乎再考虑表白的事吗?大不了绑回家慢慢说嘛!(x
话说LS那个问题我也很好奇(喂

12L :
敢问LZ性别

13L :
肯定是个女汉子

14L :
排LS

15L :
我觉得如果店长大人是男的就好萌诶w

16L :
是男是女重要吗?我压一毛是男的

17L :
lz的手指是不是粘在一起了?

18L :
难道是大叔吗?古董型大叔

19L :
不要啦我要压御姐!想看年下bg!

20L 渔夫 :
我是男的。
那么,有没有什么搭讪的好方法呢?

21L :
卧槽

22L :
火钳刘明

23L :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热泪盈眶!!!

24L :
bg党心碎的声音,之前还觉得19L那个设定略萌……

25L :
23333你们不要无视lz好不好,人家很认真的在问呢!

26L :
反正他打字那么慢,先嚎着(喂
LZ那个男孩每天在你店里坐着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啊,从兴趣爱好入手铁定没错!

27L :
收银的时候自然的搭讪嘛,说些什么天气真好啊之类的……好吧我并没有搭讪过。

28L 荞麦面仓鼠 :
我去,你还真的开贴了???

29L :
ls疑似亲友出现

30L 渔夫 :
回复28L :嗯,不是你说的要集思广益嘛。
回复27L :我明天会试试的。
回复26L :他总是在打游戏,可是对游戏我真的是苦手,前几天也试着玩了几个热门的网游了,不看攻略都过不了第一关。

31L :
噗,LZ买号吗?(x

32L :
ls玩啥?哪个服?几级了?(x
忽然觉得好萌哦……一个对新兴科技苦手的大叔(?)和一个貌似有网瘾的少年……

33L :
LZ爆照证明自己不是大叔啦!

34L :
LS花式要照片不能更厉害www

35L 荞麦面仓鼠 :
他不是大叔啦,才25岁,不过他喜欢的那个男孩估计也就17、18的样子,年龄差还是有点大。

36L :
不能更爱亲友!!!!这年龄差我吃!!!
顺便排店长攻(喂喂

37L :
我站年下!!

38L :
你们!人家互相连名字都不知道呢你们就排攻受真的好吗?!
我站年上!!!(

39L :
好啦你们,赶紧帮着出主意嘛!
我觉得既然少年最近老是来的话,你就拿些他没吃过的(你知道他什么没吃过吧?)装新品让他帮着尝尝好不好吃,然后说些什么总是看见你啊之类的话嘛,总之搭讪就是要厚脸皮,面子什么的都别要了,即使尴尬也硬着头皮说,但是千万别让人家反感。
总之,LZ现在的目标就是知道小少年的名字哦,加油!

40L :
LS给你一朵小红花!

41L 千叶炸鸡郎 :
果然要先知道名字才对呀!
LZ加油!!!!!

42L :
lz加油!爆个照吧!(什么

43L :
加油!
不过有点在意小少年长什么样子啊……TAT

44L 渔夫 :
回复43L :我有偷偷拍过,也有把他的样子画下来,但我不要给你们看。
回复39L :谢谢你,我一定会试试看的。

谢谢大家的热情,但我现在要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做面包。
他最喜欢吃的是火腿蛋三文治和沙拉面包,我打算明天把这两个都加大一个size,毕竟觉得他太瘦了呀。

45L :
猝不及防……

46L :
吃了一嘴……

47L :
猫食w

48L :
ls强力破坏队形哈哈哈哈哈

49L :
@荞麦面仓鼠 亲友还在不在!求扒求深入!

50L :
对厚忘了还有亲友这回事!
@荞麦面仓鼠 !!

51L 荞麦面仓鼠 :
我真后悔没匿名!QAQ
不过啊一切如LZ所说,他俩除了收银时必须说的话之外完全没有交集。
不过令我惊奇的是,LZ本身是个蔫货,以前和他一个大学从来都没见过他对任何人感兴趣过,追他的人倒是前仆后继至死不渝的,我那时还以为他这辈子都这样了呢,果然是因为没有看对眼的啊。
他和我说他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下巴都快掉了,后来了解情况后劝他去搭讪他却不敢,说啥见着他的脸就说不出话,我郁结,
不过很惭愧的是他之后问我怎么去我想着自己也没经验,就让他来这开贴问问,结果还真的来了,不是我说,LZ可是老古董那一型的,智能手机可刚买不到一个月呢,这回看来是认真的。

52L :
呜哇!宁缺毋滥!!这样的人真的会一心一意对恋人好的啊!lz加油!

53L :
话说的不要太死嘛,强扭的瓜不甜,不过还是祝lz顺利。

54L :
抱歉我歪个楼不过你们看41L是不是炸鸡大大!!!

55L :
花擦真的诶!!!!炸鸡大大给你表白一万次!!!

56L :
炸鸡大大是谁0.0

57L :
MJ大大应该在不远处了(●°u°●) 」

58L :
@MJ

59L :
ls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60L 千叶炸鸡郎 :
((((;゚Д゚)))))))你们不要圈他啦!!我也不过是看个贴子嘛QAQ

61L :
炸鸡大大还是如此可爱嘤嘤嘤!
话说大大上次说要发的白T街拍什么时候发啊!望眼欲穿已把西装系列舔了一百遍QAQ

62L :
感觉楼歪的彻底……大亲友仓鼠君实力卖友,以后请作为侦察兵奋斗在一线!

63L :
把重点甩回来一秒!!LZ加油我看好你!
炸鸡大大啊啊啊啊我我我我你你你你(说人话

64L :
心疼楼主一秒……
不过有谁可以给我科普一下炸鸡大大和MJ大大都何许人也吗?八卦雷达启动中!

65L :
隔壁街拍板块的两位大神啦!MJ大大走华美浮夸风,炸鸡大大走简约家居风,都是大长腿,都是神颜,上次评选最佳街拍博主还并列第一,完全不想say了,缘份就是这么奇妙。
拿了第一之后论坛请了两个大大一起做了专访,港真,两人站一起就很养眼了,专访内容更是甜到没眼看,甩个链接:
[置顶]【重磅】J君与炸鸡酱初相遇,花火四溅!!!

66L :
好方,我不要再饭cp惹!(点开了链接

67L 荞麦面仓鼠 :
我不过就是去煮了个宵夜这楼就和比萨斜塔一样了……
不过楼主那人不会在意这些啦,你们记得有什么招圈他就好,这样他会收到的。
话说回来我也在隔壁潜水的说,真心觉得这两位简直大神。

68L :
LS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亲友吗???

69L MJ :


70L 千叶炸鸡郎:
不要再在任何地方安利啦这样不好(T ^ T)

71L 千叶炸鸡郎:
回复69L :果咩!!!不好意思又吵到你了!!!( ;´Д`)

72L MJ :
回复71L :没事,已经习惯了。

这贴子好像还蛮有趣的,马了明早看。

73L :
都说了不要乱圈真人58L敢不敢爆ID!!!

74L :
排楼上

75L MJ :
@千叶炸鸡郎 早点睡,晚安。

76L :
我飞天我爆炸我遁地我狂跑

77L :
?????!!!!!
这恩爱秀的????!!!!

78L :
炸鸡大大还没回复,我不急着窜天。

79L 千叶炸鸡郎 :
我私信回啦!!!(>人<;)
不要在别人楼里讲东讲西啦,大家好好支援楼主嘛,不然我以后都匿ID了!

80L :
好的宝贝儿!

81L :
好的亲爱的!

82L :
好的炸鸡酱!

83L :
我赫然发现,楼主大亲友是海的那边(……)美食版块的一个人气博主诶……
这个楼里聚满了大大……

84L :
这样一想忽然对古董店长很好奇!

85L :
估计也不能小窥啊!!!

86L :
我还是在意颜值(。
@荞麦面仓鼠 大大求出卖亲友我给你买一斤瓜子!

87L :
LS这什么招???

88L 荞麦面仓鼠 :
我才不是这么容易被收买的人呢(正色

不过不放照片形容一下也行,我不知道你们现在都是用什么形容词啊,他大学那会白白嫩嫩有点像女孩,现在因为钓鱼晒黑了而且剪短了头发就……帅的很温柔的那种?

89L :
这么一说……
更想看照片了!

90L :
[图片]
啊啊啊啊我爬了下仓鼠君那个美食楼发现一张手拿食物的仓鼠君自拍!!!!
好可爱好帅我想吐血!!这样蓝孩子的朋友一定也不会难看到哪去啊!!!

91L :
仓鼠大大你还需要食物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92L 荞麦面仓鼠 :
LS,我不是汉尼拔,谢谢。

谢谢大家的喜欢,如果有什么要说的请在我的贴子告诉我哦,你们现在的任务是拯救楼顶这个渔夫!

93L :
不行,我们要拖住这个团员!!(喂

94L :
我不行了我要自然昏厥了,大家晚安~

95L 荞麦面仓鼠 :
我也是,明天还要工作,晚安。

96L :
刚去MJ炸鸡的记录贴逛了一圈,一本满足!(别再歪了!
晚安!期待楼主爱的面包!

97L :
回复96L :等等等一下求指路!!!

98L :
回复97L :已私信~

—————最后编辑时间 01:48————

99L 渔夫 :
[图片][图片]

做好了!!!!
忽然在想,没准他会先问我为什么这次面包这么大呢fufufu~

 

100L :

LZ好早!可是我!是时差党!

于是这简直是折磨(手动再见

 

101L :

啊啊啊啊看起来好好吃LZ你坐标哪里我想去买面包!!!

 

102L :

每一个吃货身边都有一个自带厨神技能的朋友(x

 

103L :

LS你这么吐槽真的好吗23333

LZ你今天一定要搭讪成功!!!人品都给你都给你!!!

 

104L :

小少年:为什么今天的这么大?!

楼主:因为我喜欢你!

 

于是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10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脑洞!

不过我觉得楼主暗恋的那个宝宝会不会被吓到,毕竟他可能会以为店主嫌他吃的少(不


评论

热度(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