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ama35

ノノ`∀´ル✿(’◇’)✿

匿名者M. J

什麼段子都用齊了,好狠. ///0///

大舊雲:

「搞什么啊,这个月底30号要搞个纪念michealjordan的篮球联赛,下个月月头5号要举行个michealjackson模仿比赛,所有事情都要25号安排好!今天都已经是24号了,松本润这家伙是神经病吧。简直是黑心雇主啊……」刚从社长室出来的二宫和也就忍不住破口大骂大发牢骚。

「Nino!」看到还在二宫还在咒骂,相叶雅纪紧张地捂着了二宫的嘴巴。「要叫松本桑,直接叫名字还这家伙这家伙的,太没礼貌了吧。松本桑可是社长啊,而且组织公司活动不是挺好的吗?」

「拜托!」二宫扒下了相叶雅纪的手,忍不住对他翻了个白眼。「组织活动也要看一下我们公司规模吧。」

相叶环顾一下办公室,没错,加上才入职一个月的他,松本药局只有5个人,松本润是社长,二宫是秘书,樱井翔是财务的,至于大野智和他就是什么都要做的普通职员。

「5个人怎么篮球比赛啊?唉,只能举行个投篮或三分球比赛了吧。」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二宫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准备坐企划。

 

相叶雅纪觉得最近身边未免发生太多和M.J相关的事了吧。

一个月前,休假一个星期从老家千叶回来竟然发现公司已经倒闭人去楼空,公司欠了他好几个月工资,更倒霉是房子到期也忘记了因此无家可归。相叶雅纪是在路边哭得一塌糊涂时被松本润从路上捡回家好心收留了一晚并说明天到他公司上班的。那一刻相叶雅纪的心里松本润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啊,就差一点没大叫:神さま,佛祖さま,松本さま。而且松本润和他一直喜欢的micheal jordan、michealjackson一样。Matsumoto Jun是MJ呢。

还有最近网上竟然有人要出手他一直很喜欢的micheal jordan签名球衣和michealjackson绝版CD,而且价格超合理,他简直都要开心死了。还有接下来他们公司还要搞活动。真是太开心了。

 

社长室内的松本润躲着百叶窗后偷偷地看着相叶雅纪的笑脸不自觉嘴角上扬。

松本润想起在一星期前路过茶水间听到的对话。

「哦,原来相叶酱喜欢M.J。」大野智憨憨的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

「是的啊。」相叶不好意思脸红红的笑了笑。

松本润喜欢相叶雅纪。

第一次在路边见到哭得稀里哇啦的相叶就喜欢上了,像小动物一样的相叶。虽然他松本润一副花花公子的样子,不过他可是没有追过别人,好吧,他一直都是被别人追的那个,从幼稚园开始就收到全班小朋友巧克力的他其实是追求苦手啊。所以相叶都在他公司工作一段时间了,他都不知道该怎样行动。不过听到这对话的时候,松本润有了一个所谓的计划。就是万年老办法----投其所好。不过MJ究竟是micheal jordan还是michealjackson呢?嘛,算吧,有杀错没放过,都一起好了。

 

看到来到约定地点交收一脸惊讶的相叶雅纪,松本润也装作一脸惊讶。

「交易的人原来是松本桑啊,原来松本桑也喜欢MJ啊。」

「是啊。」听到松本的回答,相叶一脸兴奋的和松本聊着MJ。

「相叶酱,吃晚饭了吗?不如一起吃晚饭吧。」

「好啊。」相叶高兴地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看来计划通啊,松本润暗喜,真没枉费他花了好多心血找那些MJ周边啊。

于是,就这样,松本润以交易为名,约会才是实际目的地和相叶雅纪date了几次。

「相叶酱,吃晚饭了吗?不如一起吃晚饭吧。」

「相叶酱,时间还早,不如一起去趟动物园吧。」

「相叶酱,我刚好有两张电影票啊,不如一起去吧。」

「相叶酱,附近好像是游乐园,要不去玩一下吧。」

 

还有,月底的充满松本润私心的micheal jordan的篮球联赛也开始了。在二宫的策划下。公司5人在公司附近的篮球场举行了一场投篮比赛。相叶作为唯一一个有篮球经验的选手毫无悬念的赢了。比赛主办方代表松本润为相叶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奖品还是MJ的周边。相叶雅纪高兴得热情回报了松本润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庆功宴上,大伙都喝了几杯,而相叶雅纪很快也喝得微醺,抱着松本哭着说一堆感谢松本润的话,还外加一句能遇到松本润真是太好了,简直就是他的救命恩人。完全是看戏的其余三人听到马上起哄。

「那你就以身相许好了啊。」二宫坏笑。

「对啊,对啊。Chu~~」樱井跟着起哄。

「哈哈哈哈哈。」憨憨的大野也跟着傻笑。

于是还在相叶懵懵的脸红的时候,松本润就毫不犹豫地抱住相叶chu了他和告白了。

「相叶酱,我喜欢你。」

 

「太好了,相叶酱!松本桑也喜欢你啊。」相叶还在懵懵地大脑一片空白没有反应,没想到平常最呆的大野竟然先出声了。

「诶?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松本桑的?!」相叶脑子终于又运转了,不过重点错了好吗。

「交往吧,我们,相叶酱。」把相叶望向大野的脸别过来,松本再次chu了相叶一下。

「嗯。」

 

那天

「相叶酱有交往的人吗?」在茶水间的大野智跟相叶有的没的开始闲聊起来。

「交往的人是没有,可是,有喜欢的人哦。」

「诶?是谁是谁,可以告诉我吗?」

「是我们公司的。」相叶有点脸红。

「诶?是谁啊?」大野一脸好奇。

「不能说啊,我只是暗恋啊。啊,用匿名好了,我喜欢一个叫MJ的人。」

「哦,原来相叶酱喜欢M.J。」大野智憨憨的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

「是的啊。」相叶不好意思脸红红的笑了笑。

 

 

知道真相的松本润抱着相叶雅纪眼泪掉下来,原来MJ是他啊,还有,这算哪门子的匿名,匿名个鬼啊。

 

Fin

 ========================================================

不知道标题写什么。 不争气的又写小短篇,好想看aiba电影,只能等HK上去HK贡献票房。哎。


评论

热度(29)